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争霸(四)

第二天一大早,王耀来到大厅吃早餐时,所有位置都已经满满当当地坐满了人。

显然都是来围观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投名的。

王耀没打算现在就投,急什么呢?又不是格兰芬多那些毛躁的小狮子们,喜欢掌控全局的斯莱特林从来都更中意默默地悄无声息得到全部情报再出手。

由远及近的喧哗声传来,是霍格沃茨的客人们来了,按规矩,在客人们投名完成之后,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才可以投。

先进场的是德姆斯特朗,带队的依然是瓦尔加斯校长,脱下了毛皮斗篷之后立即从威严高冷的贵族气质秒变成热情散漫的雅痞风格,校长先生顶着一头比昨晚更加凌乱的头发一路微笑着向遇到的教授们点头示意,一边在学生们好奇的目光下带着德姆斯特朗的代表们一一上去投名。

接着是布斯巴顿学校,马克西姆夫人一如既往的醒目,带着一群美女走过格兰芬多桌的时候王耀甚至能看见平时随意惯了的小狮子们一个个都红着脸整理自己的着装,并努力坐得笔直优雅。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耀觉得伊万那位性格很不好惹的妹妹瞪了自己一眼,不过却没了昨晚见面时的敌意和轻蔑。

看来是伊万真的跟她谈过了……

王耀琥珀金的眼眸扫了一眼斯莱特林学院全体学生——接着就是霍格沃茨学院了,往年里无数年龄不够的学生在救世主那传奇的经历鼓舞下痴心妄想着能成为火焰杯的候选人,每次都能闹出不少笑话。别的学院王耀管不着,不管是格兰芬多的大胆鲁莽还是拉文克劳的研究精神,那都是别院的事,但王耀可不允许自家学院出现那样不自量力的蠢货,所以在之前的一个礼拜,他早早地就“约谈”了所有级长——也就是把想搞事的级长们揍到服气,然后级长们再去“约谈”了各年级的小蛇们——依然是把想搞事的揍到服气,斯莱特林整个学院就这么被王耀用格兰芬多的粗暴法子给压制住了。

连自家级长的防御都破不了,你还想去破校长亲设的火焰杯的年龄禁制?斯莱特林可不是培养梦想家的学院。

很好,所有人都乖乖坐着吃早饭,就是有资格投名的,也没急躁地立即上前投名……嗯?贝什米特兄弟呢?

王耀皱起了眉,基尔伯特那小子跟自己一直互别苗头了五年,虽然因为实力上的压制他还算是听话,不过那个自恋狂如果想在这证明一下自己的独一无二,王耀也不会太惊讶。

他轻轻戳了一下旁边焉了吧唧的弗朗西斯,“基尔和他弟弟呢?你见过他们两个吗?”

没等弗朗西斯反应过来那是谁,一个柔软的声音在王耀背后响起,“如果耀你说的是基尔伯特的话,万尼亚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他们两个偷偷溜走了,呵呵~那两个小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对我误会很大呢,以为我见面就会找机会拿魔杖戳他十个八个窟窿吗?”

还真的是老熟人啊。王耀挑挑眉,任由伊万在他身边毫不客气地坐了——然后因为自家级长选择了斯莱特林,其余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也跟着过来了斯莱特林桌。

而布斯巴顿学院,则是同样在伊丽莎白的热情招呼下坐在了拉文克劳桌旁。

这让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十分的不快——自从救世主之后,格兰芬多就一直自认为是霍格沃茨头把交椅,任何事都要得第一才行,这野心,也是没有半分比斯莱特林低的了。

现在却没有一个外校生坐他们桌……

他们可不是赫奇帕奇的小獾,沉默地逆来顺受,格兰芬多,想要什么,就去抢来不就好了。

阿尔弗雷德当场拍案而起,但是这货活到17岁从来没牵过妹子的小手,自然是没勇气去和布斯巴顿的美女们搭讪了——他也没胆量跟伊丽莎白抢人,伊莎虽然是拉文克劳学院的五年级级长,却能吊打全学院所有同级,六年级里除了几个级长她也未逢一败。是以阿尔弗雷德就把目光瞄上了应该跟自己兴趣爱好相同的东欧人。

他笑眯眯地过来——本来是想坐下的,但是有鉴于自己一个格兰芬多坐到斯莱特林实在太过显眼,他便在王耀身后站定了。

三秒之后他在王耀似笑非笑的目光里用力挤进了两人中间坐下。

特么站王耀身后那感觉就跟是人家随从似的,太糟糕了!

王耀被他挤的,半边身子都给挤到弗朗西斯怀里去了,结果没等他吐槽呢,又一个冷傲的声音在另一边响起,“让让。”

下一秒粗眉毛绅士一巴掌按在弗朗西斯脸上,另一只手扶着王耀的肩膀,又把人给挤了回去。

王耀人都快坐阿尔身上去了,他简直快被这两混蛋给气死了,没等他拍案而起,格兰芬多那群蠢货在自家级长的带头下,呼啦啦瞬间跑了一半过来,一个个好奇心爆棚地围着德姆斯特朗学生坐了开始搭讪,瞬间斯莱特林这边的风格就跟烧热的油锅一样,噼里啪啦地就开始各种炸了。

这边弗朗西斯和亚瑟开始了“你一个格兰芬多挤来斯莱特林座位干什么?!”“谁说格兰芬多就不能和斯莱特林坐一起了?”“那你故意把哥哥和小耀隔开是想干什么?!”“他们三个聊天,我得看着你别捣乱,有意见?”“废话啊你又不是美人!”这样的持续了十几年的友情交流,那边阿尔在隔绝了王耀和伊万的接触之后心情好了大半,笑眯眯地对着面无表情的北极熊伸出了橄榄枝,“听说你是很厉害的找球手?去我们那一起聊聊?王耀这家伙可讨厌魁地奇了,你们能坐一块去可真是稀奇,他很古板的哟~”

语气里对王耀的熟稔让伊万突然就有点不愉快,他偏头仔细打量了几眼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格兰芬多学生,目光在对方灿如朝阳的金发和蔚如大海的眼眸上停留了片刻,顿时恍然,“你就是那个蠢到用守护神去抓飞贼的笨蛋格兰芬多找球手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灿烂的笑容瞬间停滞,数秒后,在整个学院的哄堂大笑里恶狠狠地揪起了王耀的衣领,“你这个家伙到底背地里诋毁了hero什么啊混蛋?!”

“我说的有哪里是不实之处你可以指出来啊?我还没说你四年级时比赛被挂在塔楼上小肚子都暴露在全学院观众眼皮子底下的糗事呢!”王耀毫不畏惧,双手抱胸镇定反驳。

大厅里的笑声更大了,连布斯巴顿的女孩子们都忍不住扭头捂嘴偷偷地在笑了。

阿尔弗雷德快被气死了,麻蛋互相斗了六年,王耀那些糗事他也有一箩筐啊!谁怕谁啊!来互相伤害啊!“你四年级的时候说要破解韦斯莱兄弟留下的那块沼泽结果被甩了一身的臭泥巴!”

“你刚入学第一节飞行课就偷了学校的扫帚去挑战打人柳结果被一树枝抽得飞过了半个霍格沃茨!还被关了半个月禁闭!”

“你刚入学时非说吃了人鱼肉可以长生不老结果在黑湖边蹲守了三天最后抓到了人鱼看了一眼就被吓哭了!搞得麦格校长替你跟人鱼首领赔礼道歉!”

“你还非说自己是正义使者神的宠儿,独角兽见了你肯定当场跪下折服成为你坐骑,都五年级级长了还偷溜去禁林,最后迷路又因为太黑被吓哭,对着我给你的联络符喊救命的笨蛋!亏老子拼着被扣分的风险大晚上都宵禁了还找人去救你!”

“你特么找的是麦格校长啊混蛋!Hero这辈子最长的禁闭就是拜你所赐好吗!”

在所有人笑断气之前,一只大手突然就横过阿尔面前,抓着王耀的手臂将人拖拽了过去。

王耀还没反应过来呢,人就换了个位置,现在变成了伊万在王耀和阿尔中间的局面。

然后阿尔弗雷德就不乐意了,他瞪着伊万,“不要碍事啊大个子!”

伊万脸色也不好看,他几乎是磨着牙回答,“可以请你回自己学院座位吗?我和耀还要赶着去上魔药课,再不吃早餐就来不及了。”

“魔药课!”早就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的黑发少年惊呼了一声,整个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人都呆滞了一瞬,下一秒顿时一片兵荒马乱。

忘了说,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魔药课这项优良传统一直就没变过。

在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忍笑的目光里胡乱吃完早饭,王耀拉着伊万一边跑去教室一边朝阿尔弗雷德放话,“回头再收拾你个小混蛋!”

阿尔弗雷德拉着还在跟弗朗西斯乌眼鸡似地互瞪的亚瑟跟着一起跑,十分轻松地回答,“虽然hero很想说想打架我奉陪,不过我相信现在全校师生都盯着咱俩呢,所以互相狂甩魔咒这种事还是敬谢不敏了,有本事你跟我在魁地奇上一较高下啊?”

王耀顿时被噎了一下。

“魁地奇的话,我可以替耀下场玩玩。”一个柔和的声音轻描淡写地插了进来。

王耀也想起了自己手里还有这一张王牌呢,刹那间春暖花开心情爆好,“敢比么阿尔弗雷德?”

“有何不敢?”阿尔弗雷德也被挑起了战意,兴致颇高地咧开一口亮晶晶的白牙,“我早想知道国家队是什么水平了!”

“反正总不会用守护神去抓飞贼的。”伊万漫不经心地回答。

“……”

阿尔弗雷德决定,他要讨厌这个大鼻子熊!

 

评论(39)

热度(60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