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一只(大)蟑螂的故事

【作者提前注:我发誓我有在码字……但是写着写着就被三次元其他事情给拖走 了……好吧大部分都是在买周边,各种买买买,到处买买买,快要破产.JPG……

然后又被威胁更新……

突然十分理解麻蛇天天被架火上烤的感觉……

但是时政相关真的不是随手就能搞定的,哪怕是流水账也搞不定……于是我就只好来一发混更了……灵感来源于十环那个毒群,一群不正常人类YY了一下老王如果是蟑螂(必须是南方的!)那黑三角其他两只会是啥……然后就有了这篇重口味的(已经不止是架空)文的出现……

我已经先提醒了啊,这是害虫黑三,不喜勿入,中毒了也别求续篇,那种东西是绝对不可能存在的!】



(真的不点×?)



(最后的友情提醒,别在吃饭或者公众场合看……)


    寂静的小公寓里,一个黑色的身影如幽灵般飘忽过墙角,即使外面艳阳高照,但是孤身独居的人现在正因为重感冒而窝在床上迷迷糊糊,又怎能发现那无声无息的来访者?

黑影迅捷而轻盈地跃上了床。

他低头,审视着主人烧得通红的脸颊。

似乎是感觉到了那股视线,厚厚的被窝里的人努力睁开了湿润的眼睛……

他应该是想尖叫的,但是尖叫声却被一巴掌打断在了喉咙里……

——黑色的猫咪蹲坐在被子上,严厉地瞪着不听话的主人,眼见着对方还没有照自己示意的张开嘴,抬起爪子又毫不留情地在主子脸上糊了一爪子。

愚蠢的铲屎官!快张嘴吃药!

而此刻被叼在猫嘴里的“药”,也是有气无力地抽搐了一下小爪子,在和病人大眼对绿豆眼的同时默默腹诽,“愚蠢的人类,我比你还想尖叫啊!救螂唷!爸爸的刘海要秃了秃了!”

一只蜜蜂大小的狂蝇嗡嗡地飞过来,停在了床头,来者撩了把长长的,碍事的围巾,习惯性地一边苍蝇搓手一边微笑,“哟~王耀~情况不妙呀~”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嗝!!!”

“你说啥?老子现在身受重创听不清……”王耀在那个一米八五的东北大汉濒死般的尖叫声里有气无力地翻了个死鱼眼,两条长长的须子依旧被咬在猫咪嘴里,黑褐色圆圆的身子随着猫咪微受惊的后退而晃荡。

“万尼亚是说~你要不要我救命呀?报酬好说~就用你一个月的粮食储备当谢礼吧~”伊万从床头探过脑袋,十分的兴奋,两个小爪子都搓得飞快,他贪婪地瞄了眼王耀圆润的臀腹部,“或者你给万尼亚生一堆卵也行哟~”

王耀眯了眯眼,“啊……我快要死了死了,你说啥我都听不清了……你飞过来说清楚点?”

伊万有点不耐烦,但是为了食物和后代,他也就勉为其难地振翅飞了起来。

下一秒,原本蹲坐在主人胸口的猫咪猛地蹿起,巨大的弹跳力和近二十斤的体重当场蹬得气若游丝的主人一个白眼差点厥过去,黑色的爪子高高举起,雪亮的爪尖弹出肉垫,狠狠向空中的狂蝇挥去。

伊万近乎慌乱地紧急绕了个惊险的Z字,才勉强躲开了那可怕的追击,而在猫咪跃起的瞬间,王耀拼死用力一挣,总算是从那怪物嘴里脱了身,一溜烟地钻进了床头柜底下,迅速顺着墙缝逃了出去。

远远地,还能听见床上的主人快要断气的咆哮:“咸鱼干儿你给老子站住!”

嗯,这个公寓里,住着一只叫咸鱼干的狸花猫,一个叫阿宝的东北汉子,一只叫王耀的倒霉南方蟑螂,一只叫伊万的北方狂蝇,还有一只叫阿尔的坚持自己是外国入侵物种的屎壳郎……

王耀逃到了阿尔的旁边,才终于松了口气——咸鱼干很爱干净,所以它非常讨厌阿尔,绝对不会靠近他半步。

阿尔慢吞吞地搓着爪子里一颗小屎丸,很是幸灾乐祸地看了眼王耀,“你最自豪的须须断了呢~”

王耀痛心疾首地摸了摸断了一半的两条长须刘海,“……老子不过是去厨房里吃点泡面渣……那都放了一个礼拜了!那只蠢猫居然扑过来了!它居然扑过来了!平常它不是绕远三米的吗?!”

“因为它主人生病了,你是药哟~”阿尔继续幸灾乐祸。

“滚蛋!老子超强的生命力不是这么体现的!”王耀感觉自己心都要碎了,“你说我去吃点橄榄油能不能让刘海长回来?”

“Hero觉得你可以吃口屎试试~”阿尔将爪子里从他来这里开始就一直在搓着的小屎丸递了过去,“这是hero好不容易找到的黄金屎丸,给你舔一舔吧~”

王耀一副目死表情看着阿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阵劲风直扑后脑勺,同时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

“王耀你居然利用万尼亚来脱身?!我要吃了你!”

深褐色的鞘翅迅速展开,看似沉重的身躯迅速而轻盈地飞了起来,等到王耀落地时,气势汹汹扑下来的狂蝇已经和屎壳郎撞成了一团,然后立即打起来了。

王耀淡定地抖了抖翅膀收了起来,蹲在旁边继续深情地抚摸自己两条长长的刘海去了。

战斗以阿尔一角突将伊万挑飞出去告终,自称为外国入侵物种的屎壳郎得意地晃了晃脑袋顶上早已浸染成屎黄色的硬邦邦呆毛状角突,“你知道hero的角突顶过多少屎咩?就凭你这个呆毛都没有的家伙,想打败hero?”

伊万气得要发疯,“万尼亚是人肤蝇!当然没有呆毛!你这个吃屎的怎么能跟我这样吃人的相提并论?!”

“你倒是吃一个给hero看看?”阿尔不屑地摸出小屎丸继续搓,“除了体型够大,应该是狂蝇科,其他的你可没半点证据呢~”

“人肤蝇是把卵产在人体内孵化出来再吃人的啊蠢货!”

“那你产一个给hero看看?”

“产就产!王耀你来给万尼亚生孩子!”

“……WTF?”王耀摸着须须的爪子一顿,无语地抬头,“伊万,你特么要老子说多少次?老子是雄性!不可能给你生孩子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伊万一脸的执拗,搓着爪子靠过去,“你屁股那么大,一定能生好多崽!”

“……你吃不吃人老子不知道,但是老子我可是除了石头什么都吃的呢,你过来试试?”王耀微笑。

伊万迅速站住了。

“你就不肯吃hero给你的小屎丸!”阿尔插话。

“……滚蛋!不然连你一起吃掉!”王耀怒。

“你要是吃了hero,没了hero保护就会被咸鱼干当药吃了哦~”阿尔依旧淡定。

“……那老子吃了你的一只爪子让你从此不能搅屎!”

“你确定?”阿尔抬爪,捋了把金黄色的呆毛。

“……”王耀还真下不了这口。

最后他还是拽着两条已经短到脸颊边的断须蹲角落里去继续忧伤了。

伊万见大势已去,既敲诈不到食物也没机会压倒王耀,也气哼哼地飞走了。

阿尔依旧淡定地搓他的小屎丸——这里的人类拉屎总毫无踪影,那只猫则是每次都埋很深,所以他十分珍惜手里那一丸屎,除了王耀,谁都别想舔半口。

可惜王耀啥都吃,就是不吃他搅的屎。

阿尔悠悠地叹了口气,爪子无意识地刨了刨水泥地。

唉,土都没有,想把小屎丸埋起来收藏一辈子然后传给孙子都没办法,真是心酸呢。

比没有呆毛的伊万还心酸~

比看着他们两只一起唱“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自己却不能加入合唱还心酸~

你说人类怎么就那么讨厌呢?澳洲牛屎成灾居然要它去解决,虽然它总是自诩hero也梦想着当救世主,但是这样还让他怎么加入那两只嘛……

唉~~~

评论(53)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