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澄清——反正我是有截图为证。

来的有点晚(虽然是比较早知道这事)

主要是因为三次元依旧烦杂,加上很有预感我一冒头就要被汹涌的催更大军淹没……

不过该来的还是要面对的……我发誓!我今天真的打开了电脑……现在准备码字了!(不知道这么久之后还有多少人还蹲着等我更新,没有的话我就可以松一口气了!)

不过现在还是先给朋友撑个腰,顺便说一句我实在不理解买热度是怎么个脑回路模式?有那个钱买小裙子买小吃你就是买碗臭豆腐都比买热度实在啊不是……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奶茶钱还是有的 

我很抱歉打扰了各位。但是有人污蔑不放,我也无法。首先说明以下内容不针对任何cp与倾向,我本人就是乙女腐向通吃的混乱邪恶,我本人就产过各类腐向与乙女文,在我眼里二者平等,我甚至给亲友都产过浮柳,柳叶乙女,浮生乙女。以下都只针对事。

一。

关于乙女群内的ky浮柳,我有截图为证,她的这两篇文就是浮柳向的。那么,考虑当时对话环境里有柳叶夫人,我因此提醒了一句不要再乙女群ky,难道有问题?后来是她自己退群,我可从头到尾都没有过激言行。对了我还加了颜表情呢,就像这样→ww。大家觉得这样的委婉提醒的话,重么?【挠头】

 

然后,那天我没有点她的名姓发了一条吐槽贴,这就算挂人了??没点名姓只是吐槽,这算挂人?您这番操作挂我都还提我的名字,把我头像截图摆上呢,我只是吐槽两三行,都没点名姓的。这叫挂人?这叫吐槽啊。

二。关于美食梗,我先放出我自己的截图,这个妹子自己删了自己的文图,但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俩相似度的确非常之高。剧情也意外地一致,a开玩笑地去用美食炸b。这个梗其实来源于生活,我被我亲友深更半夜被美食图私聊轰炸过2333所以化用到了这里。

没错,因为那个妹子现在删了文,我目前拿不出截图对比,但同时奶茶同志您和您的亲友们也没有证据证明她没有借梗。当时很多人应该都看过,我想人证还是有的。而且我要驳回“她说借梗就是借梗”了这句话,这是当时文章底下评论内容,请问,我何曾说过这样的话。




三。事情过去久远,但确确实实我挂人是因为一个妹子,污蔑无幽群内群友讨论g体围裙的事,此外还有很多不分场合ky言论的事。当然,这些既然那位妹子本人也承认是自己言行不当,我们也不再追究,毕竟是陈年旧事何必再提,您又何必拉她下水呢。那么这位奶茶同志,您旧事重提为哪般?

 

评论(1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