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离间(一)

第二天的会面气氛倒是十分祥和,不管是国家化身还是国家领导人,都相谈甚欢的样子,这多亏了前一夜双方国家化身的“深入”交流,也多亏了王耀的管家先生将阿尔的上司哄的服服帖帖。

“他是怎么做到的?”阿尔弗雷德盯着正在谈笑风生的上司们,不无疑惑地问王耀,“就连澳大利|亚跟他打电话都没能坚持到半小时——那可是hero的小兄弟,比亚瑟还亲——昨天说好了只谈15分钟结果他们两个聊了三小时,今天说好15分钟,现在……”他抬起手腕看了看表,“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

“我家管家先生专业是律师,”王耀懒洋洋地用食指绕着茶杯沿画圈,言下之意是自家领导看着和蔼可亲实际上是嘴皮子最厉害的那种人,比政客和商人厉害多了,“而且他很有执政经验。”所以给你家政治素人上课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轻松愉快……

阿尔再度无语——今天他们准备谈的是朝|鲜问题,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王耀家管家给自家上司上历史课的节奏,偏偏自家上司还听得津津有味……

虽然并没有指望过自家这位任性上司能在谈话之前看一下下面整理上来的相关问题简报,但是眼睁睁看着上司被对方牵着鼻子走,阿尔弗雷德还是很不爽的。

然并卵。

有时候阿尔弗雷德觉得这是自己装KY装过头的代价——上帝居然给他送来了这么一个表面上完全符合他演出来的形象的上司:喜欢汉堡可乐,讨厌历史和规矩,爱财,KY,盛气凌人……

但是天知道他只是那样表演一下而已!让那些自诩古老高贵的老东西们对于一个年轻狂妄又不懂眼色的毛头小子掉以轻心的把戏!现在特么是怎么变成了玩火自焚的……

简直跟亚瑟想拿脱欧公投来威胁欧盟让利结果一个不小心玩脱了真的脱欧一样蠢。

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眉头,往事不可追……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这个真·KY·金毛上司学会怎么当一个合格的领导人:比如不要逼我们的小英雄去和某只蠢熊手挽手当好朋友,比如不要和某只老狐狸撕破脸,比如不要再怼自家媒体,比如……

以后在会见国外领导人前一定要逼上司好好读下面送来的简报!太丢人了!

一直都是让上司操心不已的小英雄这辈子头一次体会到了自己历任上司的不容易……

不过现在,眼看着自家向来嚣张KY的上司正襟危坐乖乖听老狐狸的管家给他上课而自己无法阻止,阿尔弗雷德只能苦中作乐地自行跟王耀聊聊,“为了避免你我再有什么误会,hero先跟你说一下,关于朝|鲜,hero要采取除武力以外的一切措施去阻止他。”

王耀挑了挑眉,依然是漫不经心的模样,“你最多的时候派过四艘航母去黄海,这点威胁算啥?”

“……你真的不会妨碍我?”

“只要保证半岛和平,随你,你知道我也不喜欢他的核能力的。”

于是朝核问题就这么达成一致意见了。

阿尔弗雷德目光复杂地看了眼还在聊中朝历史的两位领导,不知道是第几次在心里长叹一声,索性眼不见为净,略偏了偏身子靠近了王耀,“虽然我答应了不会再提关于汇率操纵的事,但是我们之间的贸易差还是个大问题,我觉得必须解决掉才行。”

黑发的东方人放下了茶杯,微转过脸,两人就跟地下党秘密交头似的,小声交谈,“你要乐意把你那些捂的严严实实的高科技卖我,我保证贸易逆差分分钟转向好吗?啧~算了你不用回答,小气鬼!”

王耀故作嗔怒地斜睨了小英雄一眼,又接着道,“我最多可以放宽些电影进口,看你也不打算拿什么好处来交易,别把我当本田菊哦,你那套对我无效的。”

阿尔弗雷德也啧了一声,显然为没能轻松敲诈到大笔利益而遗憾,不过对手是这只老狐狸,他也不意外就是了,“至少再加一个放开牛肉进口!”

这个条件就有点……

要知道自从阿尔家爆发了疯牛病之后,他家牛肉就没能再出口过,连欧洲和澳洲都拒绝了他的出口要求,目前为止只有本田菊被他逼着开放了市场。

哦,还有王湾也快要谈成了市场开放。

阿尔弗雷德也没想着王耀能答应,这老妖精有多难搞他是深有体会的,但是吧,这养殖业是国内劳动力就业最多的产业之一,有那么一个天天把工作岗位放嘴边的上司在,他也不得不努力一把。

“可以啊。”

轻描淡写的三个字,对于小英雄来说却几乎像是幻听了一样的不可思议,他惊愕地瞠大了眼,“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王耀笑的纯良,“我说,可以啊~”然后在阿尔弗雷德欢欣鼓舞之前慢悠悠加了一句,“我想贵方也愿意开放进口我国鸡肉作为友好合作的证明吧?”

疯牛病牛肉跟禽流感鸡肉一起吃更配哟~~~︿( ̄︶ ̄)︿

阿尔弗雷德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半晌之后,他默默捂脸,叹气,“这个,以后再谈吧……”

“好吧~”王耀还是一脸的无所谓。

这边聊的“愉快”,那边双方领导人也终于结束了私聊——比昨天有进步,两小时就结束了。

看着双方领导人精神抖擞满脸愉悦地握手合影,阿尔弗雷德顿时觉得有点不妙。

他是不想跟王耀关系闹太僵,但是自家上司这一副已经成为对方迷弟的模样是想怎样?!别再坑他了啊混蛋!之前对着伊万上司发花痴已经够他丢脸的了!

结果,不祥的预感成真了……

看着在记者会上大谈特谈“会晤进行的非常非常好”“我们之间有非常好的羁绊”“我们之间产生很棒的化学反应”“火花四溅”“他是特别容易相处的人”“我很喜欢他”“可能他不喜欢我”“我觉得他喜欢我”的上司,阿尔弗雷德觉得未来的四年日子肯定十分艰辛……

哦顺嘴他还提了一句“美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我不认识普京”“我们和俄罗|斯处不来”。

但是亲爱的大嘴巴上司先生,就算你撇清了未来可能会把hero送上那只蠢熊的床的嫌疑,你对某只老狐狸管家的过分赞誉和迷恋也依然让hero十分不安谢谢。

唯一能自我安慰的只有自家上司的商人本质和大嘴巴,让他能指望这是又一次不经过大脑的胡咧咧。

不然今天下午的安理会可有的尴尬了……

评论(32)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