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习惯就好

“小耀。”王秦敲了敲门,等里面的人唤了一声“进来”之后,方才推门而入。

屋内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文件,散落在桌子、沙发、甚至地面上,王耀兀自站在一幅巨大的地图前,凝眉看着,头也不回道,“秦哥,有什么事吗?”

王秦知道王耀最近有许多烦心事,中印边境冲突,美对台军售,中东乱局再起,朝鲜又发射了导弹,萨德已经开始运转……桩桩件件,都是让人头疼得紧的,他本不该在这样的时候再给王耀增添烦恼,但是下面报上来的这事,背后可能包藏的祸心却让他心冷齿寒,无论如何都要提醒王耀注意戒备,“昨天我那边的检验检疫局上报,查到8箱来自日|本的邮寄物,以邮寄猫砂的名义,企图偷运核污染大米入境。”

原本正有节奏地在地图上轻轻敲击着中印边境冲突地点,明显漫不经心地在思考该怎么处理塔塔那个蠢货的王耀动作刹那间停滞住了,他缓缓回过头,眼神带了肃杀,“你说什么?”

“日|本方面涉嫌向我境内运输核污染产品,”王秦沉着脸再重复了一遍,“问题是,我们没有查到的,有多少?福岛事件刚爆发那时王浙就来跟你报告过,她家宁|波在海关查获了好几个集装箱的高辐射尘土,到现在我这又查出来了!我可是位于内地,这几年间,那王八蛋到底偷运了多少核污染产品进来?”

王耀面色也不好看,他自己在家里搞核电站向来是千防万防,下了无数死命令才一次都没有出过半点事故,结果倒好,自家那个好邻居有难同当来了,如此阴毒,气得他想杀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混账事,也就那小子能干出来!”

王秦本来就是气得狠了,闻言也忍不住咬着牙骂,“那个王八蛋,耍这种下流手段!简直比当年强行卖咱鸦|片的英|国佬还人渣!鸦|片还能戒断,这玩意沾上了就是断子绝孙一辈子都别想好!艹!当年你怎么就不废了他!”

“以前的旧账就别翻了,”王耀冷静了一下,皱着眉挥挥手,“你去跟所有人打个招呼,给我把入境检查把严了!只要是本田菊那边过来的东西,都要严查!”

“是。”王秦依然是紧锁着眉,却也知道没有更好办法了,这事他们只能被动防守,还有王湾那个傻|逼在拖后腿,帮着本田菊往内地运核污染产品,除了查严点,连抗议都不行。

真是憋屈……

等王秦怒气冲冲地出去后带上了门,王耀才疲倦地叹了口气,俯身从沙发的文件堆里摸索了一会儿,抽出来一份文件,又在地上桌上找了找,将所有近期本田菊的动向都翻了出来,一字摊开在面前:

日军事专家称出云号半小时击沉辽宁舰。

日自卫队将赴蒙古首次参加多国联合训练。

日展示五代机发动机核心机。

中日磋商一结束,日立即开始扩军。

日决定将宙斯盾系统列入财政预算,打造“双层反导”体系。

中调查船于钓鱼岛海域遭日强硬阻挠。

日超小型卫星量子通信实验成功,称比中|国先进。

日山口县允许美舰载机迁入岩国基地。

美印日开始25年来最大的海上联合军演。

……

将所有文件综合起来,王耀掩卷沉思了片刻,嘴角便勾起了一丝冷笑。

这是狗急跳墙了?

中|国的势力扩张步伐越来越快,感觉受到威胁的可不止塔塔一个,本田菊一直以来十分自傲并让他心安的,是他亚洲第一的海军力量,如今,随着王耀对海军的投入,他自是感受到压力越来越大。

哪怕暂时还没有像塔塔那样疯狗也似的咬人,他也是神经绷紧到了极致,惶恐到不择手段起来了。

——不择手段到又拿出了他那些见不得人的毒辣心思,仗着自己有阿尔弗雷德当后台,弄这些脏到他看都不想看一眼的手段,难不成还当他是当年被他从背后一刀砍到脊梁骨都几乎断了的废物?

真惹恼了他,他也有手段回击!

就是阿尔弗雷德在对付他时也不敢这样恶毒,总是留几分情面的,那条白眼狼倒好,呵~看他现在被麻烦纠缠得焦头烂额,就来加把火想烤了他吗?

想联合塔塔把他踩回泥里是吧?

王耀嘴角的冷笑愈来愈大,他翻出了手机,拨通了巴基斯坦的号码,“喂,小巴吗?最近你跟塔塔的冲突,我作为全天候盟友,当然是要给予必要的支持的。这样吧,我运过去三千枚导弹,根据我对那小子的估计,他的弹药最多只能撑四天,要是他敢打你,这批导弹足够你跟他叫板的了。”

手机那边传来了小巴激动的感谢,王耀轻笑着,温言安抚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然后他立即又拨了一个电话出去,“小红啊,我觉得你那套绝不干预他国内政不支持他国共产党的做法该改改了吧?”

数分钟的沉默,等电话那头终于长篇大论完,王耀才慢吞吞道,“不干涉他国内政没问题,但是不管是尼泊|尔共产党还是印|度共产党,那可都是毛派,你教出来的学生,你不管管?”

又几分钟的沉默,王耀终于有点不耐烦了,“行了,我也没让你出人出力支援他们,抽空远程教导一下怎么打游击总没问题吧?塔塔那混蛋就是太闲了,才有空找老子麻烦!他再不撤,你是真想我出手去揍他?本田菊和阿尔可都在背后等着呢!”

“啪”地一声合上了手机,王耀心里那口气还是没有平息多少,现在就算他解决了塔塔,本田菊也不见得会收手,相反,他会越来越疯狂,只因为他很清楚,等王耀周边再无棋子可用,就该他来当炮灰了。

阿尔弗雷德那小混蛋,就是这么残酷。

……那就把周边的钉子统统都拔掉吧……

王耀重又拿起手机,翻出了一个极少打过去的号码,“喂?尼泊|尔?你好,我们来聊聊关于共享网络的事如何?”

几个电话打下来,塔塔手里的牌基本早已被王耀预测到并消除了不利因素了。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王耀轻吁了口气,随手打开电脑登上了蓝星论坛。

然后就在国际政治版块里看到一个新帖。

发帖人一看就知道是塔塔,热情洋溢地介绍他和本田菊准备联合建立的战略“长城”——联合开发多个横穿非洲、伊朗、斯里兰卡以及东南亚的基础设施项目。并且明确表示他和本田菊永远也不会加入王耀提出的一带一路。

当然,没有塔塔加入的一带一路,那是必然会破产的~

底下第一个回帖是路德,十分正经严肃地建议塔塔先改善一下国内基础设施,随后费里十分不客气地将路德隐晦的暗示直白地说了出来:塔塔你还是先回家修厕所吧ve~

再后面阿尔弗雷德十分不要脸地表示塔塔和本田菊搞的这个“自由走廊”项目有助于确保由于某国的某个疯狂计划而导致的一定资金短缺的地区保持稳定。

随后伊万便冷嘲热讽地表示死胖子一定是只看到自由两个字就以为那是好事了,说不定某hero连那个所谓的自由走廊项目指代的压根不是某条路线通道都不知道。

王耀翻了两页——全部都是伊万和阿尔的互怼,而且话题越来越偏,已经开始吵到伊万威胁阿尔再不解冻他在美|国的资产他就要驱逐美方外交官了。

这楼歪的……

偏偏歪楼的是那两位,现下是谁也不敢喘气。

王耀嗤笑了一声,刚打了一行字,手机又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是一个十分让人意外的名字。

王耀挑了挑眉,一边接起电话一边轻敲了一下回车键将回复发了出去。

好想吃冰:长城是为了抵御北方侵略修建的,塔塔你跟本田菊搞基建跟老子屁关系没有,不要乱用词啊~说的好像我会来干扰你基建似的?现在是你在干扰老子在洞朗地区的基建哦。

电话那边响起了本田菊平淡毫无起伏的声音,“中|国先生,关于你的战斗机闯入在下领海的事,在下希望你能给个解释,并保证下不为例。”

“嗯?那事啊~”王耀嘴角浮起一抹嘲讽,“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呢?等我再多去个几次,你也就习惯了,那时就没问题了嘛。”

“你!你这是中华帝国主义!”本田菊在电话那边憋了半天,才憋出了这么一句。

王耀听得想笑,他也懒得多说,“有本事你就击落啊,如果你那几架自己组装的F35飞得起来的话。”

说完他就挂了,因为本田菊恶意偷运核污染产品入境的怒气总算削减了些许。

但是这样显然并不够。

王耀考虑了一下——目前为止他都是主要在应付塔塔,对于本田菊,并没有多少精力去处理,最多只能算是破坏了一下他想联印制华的策略。但是要说他因此就被动挨打,那是绝不可能的——他便打了个电话给伊万,“伊万,有没有兴趣做个交易?”

“嗯?耀你想万尼亚帮忙做什么呢?”那边甜腻的声音带着笑意响起。

“你跟阿尔闹腾的那么厉害,欧盟那边不可避免地又要恶化了吧?我的舰队现在正路过地中海,我可以搞个实弹演习帮忙吓唬一下他们,那样他们应该就不敢再继续恶化俄欧关系……作为交换条件,等我的舰队和你汇合之后,我们去日|本海欺负一下本田菊如何?”

伊万默了一瞬,而后哈哈大笑,“亲爱的耀,如果是欺负本田菊的话,就算你不提交换条件,万尼亚也乐意之极呀~”

“现在你可以更卖力点嘛~”王耀眼底也弥漫起了不怀好意的笑。

“嘿~万尼亚可是太期待这次的联合军演了~”伊万的声音变得十分轻快,“那么就这么说定了!”

“好~”王耀轻笑着,又聊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

这时候帖子里已经被塔塔刷屏了,正在十分激动地表示他现在不是1962年的印/度了。

王耀淡定回复:【真巧,我也不是1962年的中/国了。】

这话把人噎的……塔塔立即开始控诉他欺负不丹的恶行。

王耀又随手敲了句【真是稀奇了,我在自己地界内修条路,人家不丹本来无所谓,在你发飙之后才手忙脚乱地来抗议不说,人家抗议是人家的事,要你来主持正义什么?世界警察换人做了?】发了上去,不出意外地又被塔塔狂喷了一顿。

然后塔塔就被阿尔弗雷德封七天了。

让他刷屏刷到阿尔都没法连贯地说话……

王耀见了,摇摇头笑了笑,关了帖子。

不过本田菊那边,可以考虑让军舰海警科考船多去走走了。

就看本田菊敢不敢对他动手?

呵~

小人。


【作者注:相关新闻自行分辨啦~

好久没黑小菊花了~本来呢,是没想到,但是吧,小菊花太特么恶心人了,于是还是来例行黑一下吧。

这次真的是把我给气坏了,陕西那边截获一批伪装成猫砂的大米,特么是核污染大米……

人性呢?

搞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小菊花你真是有难同当的好邻居啊~

艹!

福岛核泄漏之后没多久宁波那边就有查获过高辐射的尘土,到现在都多少年了?敢情小菊花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往老王家里偷运核污染产品呢,拜托你自己吃就好了好吗?别特么来祸害我们了好吗?

你要搞日印同盟,随意,你要搞美日印联合军演,随意,你要跟老王抢基建,随意,反正我们不怕,但是你他妈能不能有个人样?别搞这种阴毒下三滥的手段?阿尔弗雷德他天天搞颜色革命都比你这小人行径伟光正啊!

老王最近在应付三哥,大约是抽不出火力来对付小菊花的,不过派个战机军舰海警船过去路过一下,还是没问题的。在小菊花来质问时外交部那句“习惯就好”真是苏死我了~

哦还有,老王即将和伊万一块在日|本海联合军演,我十分期待到时候一起去欺负小菊花……

总之这个王八蛋就该被吊起来SM,皮鞭蜡烛小刀轮流上,方能换得一世安宁……

真是恶心死我了……】

评论(96)

热度(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