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诸位好久不见呀~~~

蠢作者今天是来嘚瑟哒!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佛系脸】

你们看你们看!我收到合志了!!!

明珏太太还给我写信了嗷嗷嗷~~~

呃……太太说她贴吧时就知道我了?

……

我那副二逼脸让太太看见了?!

我……我去领个一丈红静静……

 

以后有机会再……有机会我一定给明珏推左耀大手,请忘了我这个逗逼咸鱼的黑历史!【趴地跪】

以及,看完想多买一本收藏了传给后世(×)结果某宝上已经木有卖了……嘤~老年痴呆情何以堪【感谢老王我参本了,不然估计毛都没得给我剩一根】

评论(2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