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挂牌]印中将同时从洞朗地区撤出

[回复本文] 发信人:湿婆大神保佑你, 信区:国际政治

标  题: [挂牌]在莫迪的领导下我们迎来正义与和平

发信站: 星球联萌 (17年9月11日00:00:01), 站内信件 

 

主贴:有关洞朗正义地区的紧张局势,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我们也是爱好和平的民族呀,如果不是为了保护不丹的领土权利,我们何苦挺身而出面对北方的恶魔呢?不过在莫迪姬的领导和艰苦谈判下,我们终于说服了中|国!双方一起从该地撤人,并且保证不在当地进行任何改变原状的活动!欢呼吧!为了我们这一引导世界和平的壮举!

 

回帖: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咦?小耀居然会答应你不开发洞朗?不会吧?那里又不是争议地区,哥哥就没见过他在主权问题上退过半步呢~

湿婆大神保佑你:胡说!那里明明是争议地区!有条约证明的!

普鲁士精神不灭:嗯?什么条约?

湿婆大神保佑你:……

铁杆正牌吧唧:是塔塔那个白痴自以为有吧,就跟他自以为自己可以确定边界然后只需要通知一下王耀就行一样,傻【哔——】

披萨都难吃了:ve~虽然被消音但是依然完美地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思,不错嘛~不过巴基斯|坦你这么正面怼塔塔好吗?你们不是也处在战争边缘吗?

铁杆正牌吧唧:谁怕谁啊?!来正面肛啊!我有老王!

湿婆大神保佑你:谁怕谁啊?!我就是打2.5线战争也照样能赢!

普鲁士精神不灭:费里你怎么了?生病了?

铁杆正牌吧唧:塔塔你先搞定自己国家内乱这个0.5线战争再来吹牛吧!

披萨都难吃了:因为你们一直搞不定难民问题啊愚蠢的德意志~搞得我披萨都快吃不下了~ve~

喜马拉雅之南:塔塔他不要说国内暴乱,洪灾都搞不定吧?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小费里,哥哥和路德已经指示中欧国家不能拒绝接受难民了,别担心~你那边的困难很快就能缓解啦~

801:滚!

湿婆大神保佑你:尼泊|尔你很大胆嘛?以为傍上了王耀就能跟我挺直腰杆说话了?

铁杆正牌吧唧:看看~看看~这么光明正大地威胁一个主权国家,只是因为是所谓的民主国家,整个西方世界就装作看不见吗?

布拉格广场:啧啧啧~就算是民主国家内部,也不讲民主的啦,你看我们中欧国家就没半点国权呢~

吸血鬼始祖:啧啧啧~

801:他们在讨论民主,我们自然得闭嘴,呵呵。

向日葵的忧郁:嗯?你们在讲冷笑话吗?挺好笑的呢~顺便巴基斯|坦你的ID很碍眼哟~备胎~

铁杆正牌吧唧:备胎你妹!你先就中印纷争站个队啊?

向日葵的忧郁:……

Hero的烦恼:提款机跟金主之间的确很难取舍,我们要体谅一下穷鬼的无奈。

向日葵的忧郁:……靠着飓风来推迟债务上限提案时间拖延债务的人倒是不负众望地很符合你的姓呢,穷死~

红衣主教:你们两个的ID挺相配的~ve~

好想吃冰淇淋:路过,楼上+1,顺便说一句,我在洞朗地区的建设按期限完成,诸位不要误会~

向日葵的忧郁:……

湿婆大神保佑你:……

Hero的烦恼:……

冬将军送温暖:费里你回头联合国会议别走哟~

湿婆大神保佑你:阿尔弗!我要加快采购阿帕奇直升机和护卫舰!还有请向我出口“复仇者”隐形无人机!给我90架!还有F-16战斗机!

和平使者美利坚:谢谢惠顾!要再来点悍马军车不?

诺贝尔之家:塔塔你还要不要我家“鹰狮”战斗机?

普鲁士精神不灭:塔塔你还要不要我家潜艇?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塔塔你要不要多来几架我家阵风战机?

湿婆大神保佑你:买买买!我还要海军直升机!100亿美元大单!

好想吃冰淇淋:……

冬将军送温暖:……

和平使者美利坚:哎呀~好像没伊万你什么事呢?

冬将军送温暖:他现役所有反潜直升机万尼亚家的,他能有别的选择?

和平使者美利坚:Hero可以在这方面给予塔塔一点帮助的~

冬将军送温暖:他的航母和导弹都是用的万尼亚的技术,你是打算也一美元送他一艘航母吗?死胖子~

和平使者美利坚:你借着联合研发苏-57战斗机的名义跟塔塔拿了那么多钱,屁都没研究出一个,你还好意思说?好歹hero有货!

冬将军送温暖:你以为他没有万尼亚技术转让他能成功研发布拉莫斯导弹?

和平使者美利坚:关键部位还不是你出口的?还是短程导弹,打打巴基斯|坦可以,想拿来打王耀?要拉防空警报的恐怕是尼泊|尔了~

冬将军送温暖:嘿~耀~这家伙想拿塔塔当炮灰来打你呢~

好想吃冰淇淋:……

和平使者美利坚:……

好想吃冰淇淋:……咳,这种事我们私下说说就好……

菊与樱:在下关于军事防务方面和也可以塔塔先生您开始紧密合作的!

湿婆大神保佑你:哦!菊你的世界第一的技术加上我的市场,一定天下无敌!

菊与樱:还有核电站建设!

湿婆大神保佑你:好的!只要你给贷款并且技术转让!

菊与樱:还有高铁建设!

湿婆大神保佑你:好的!只要你给低息长期贷款并且技术转让还要印度制造!

好想吃冰淇淋:……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了……嗯,祝两位合作愉快?

冬将军送温暖:本田菊你这是要跟万尼亚抢提……人?

菊与樱:伊万先生,在下绝无此意!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也可以讨论一下在远东的交通建设的合作意向~

好想吃冰淇淋:……

普鲁士精神不灭:……刚从费里那边回来,话题怎么变成本田菊和塔塔了?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刚从亚瑟那边回来,哥哥也想知道,这个奇葩的cp组合是怎么回事?

和平使者美利坚:因为他们都讨厌王耀。

好想吃冰淇淋:那叫被害妄想症!

801:咳~我比较好奇路德和弗朗西斯你们两个去费里和亚瑟那边是干嘛?罒ω罒

普鲁士精神不灭:讨论难民问题啊。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讨论分手费啊~

801:呿,走了。

冬将军送温暖:嗯?匈牙利怎么又莫名其妙生气了?跟娜塔莎一样让人搞不懂……

801:闭嘴钢铁直男基佬。

冬将军送温暖:……俄罗斯不提供这样的服务哟~想和万尼亚的水管亲密接触一下吗?男人婆~

801:呸!你这种明明禁止同性恋好像自己多直男实际上表现得比基佬还基佬的国家,全世界就独一份,否认啥啊?

好想吃冰淇淋:……咳~伊丽莎白,不要歧视异性恋啊……

801:闭嘴吧你个跟北极熊一样装成直男却不分男女谁都撩的家伙。

好想吃冰淇淋:……你说的是弗朗西斯吧……

马克龙不是马卡龙:哥哥我从不伪装成直男哟~

好想吃冰淇淋:……

吸血鬼始祖:这个暴力狂男人婆是吃错药了?

钢琴家:……你让路德换个ID就好了……

普鲁士精神不灭:……

islenska:咳,你们还是继续讨论本田菊和塔塔吧……

和平使者美利坚:现在蓝星最大的问题是北边那个三胖!王耀!

好想吃冰淇淋:你们两个搞事情扯上我干什么?

和平使者美利坚:他不是你的傀儡吗?!

好想吃冰淇淋:……不要把你和本田菊的关系套用到我跟那个小疯子上,OK?

菊与樱:王先生,请不要恶意误导在下和阿尔先生的关系,在下可是将和阿尔一起当世界灯塔的!

好想吃冰淇淋:……那这个世界可真是暗无天日啊~

萨德部署完毕:阿尔先生也就算了思密达,本田菊你算老几?

好想吃冰淇淋:……任勇洙你的ID……

扔蛋狂魔:愚蠢的哥哥哟~你就算部署了萨德,也挡不住我的蛋蛋!看蛋!

和平使者美利坚:不准欺负我小弟啊三胖!

扔蛋狂魔:连你一起扔啊二肥!

和平使者美利坚:制裁你啊三胖!

扔蛋狂魔:把你家化为一片火海啊二肥!

菊与樱:两……两位请不要吵架啊……

萨德部署完毕:你们吵架遭殃的是我们啊思密达!

好想吃冰淇淋:这可真是……

冬将军送温暖:幼稚园小朋友吵架的水平呢~不过你们两个互相这称呼可真相配~

和平使者美利坚:……

【系统通知:本帖已被版主和平使者美利坚封贴,禁止回复,如有意见请至投诉区投诉】

 

评论(26)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