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我知道你们又在怨念我去哪浪了怎么不更新,嗯~汇报一下行程
昨天我去杭州apo漫展啦!在五千年太太旁边蹲着看她画画嘻嘻嘻~还拿到了签绘,还勾搭上了太太让她给我画签绘,还近距离接触了柳亦和凉野,拍了好多金钱组的互动,还买了一大堆红色钥匙扣明信片本子……
好吧不小心买太多了,不过就当是带去帝都露中茶话会的吧~
没错今天我要去帝都参加茶话会嘿嘿嘿~
所以不要想更新了,没可能的,反正太太辣么多我都没饿死你们也不会饿死的!
我要浪去啦啦啦啦啦~~~9号回来,到时候再说~

评论(1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