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挂牌]签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回复本文] 发信人: 冬将军送温暖, 信区: 国际政治区

标题: [挂牌] 说好的谁买万尼亚的武器就制裁谁呢?

发信站: 星球联萌 (14年10月01日00:00:01), 站内信件

主贴:这次万尼亚访问塔塔家,期间签署了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合同了哟~万尼亚还跟他签署了新建6座核|电站机组的项目合同哟~当初是谁威胁塔塔如果他敢买万尼亚武|器就制|裁的呢?呵呵~

 

回帖:

不死鸟:傻瓜伊万,你发帖前问过塔塔了吗?

冬将军送温暖:费列克斯,再说一遍那四个字万尼亚就把第一批削减中导导|弹条约废止后部署的中导导|弹对准你哟~

不死鸟:……那是阿尔专门为王耀翻译的童话故事,你有本事找他啊?你就只会欺负无辜来撒气哼!

恒河水浪打浪:……

冬将军送温暖:我正在找他算账,你闭嘴就好。

好想吃烤红薯:……

胸有大志:呀?弟弟又在欺负人了!欧洲的大家快来看啊!

好想吃烤红薯:不是……为什么阿尔那货给我家学生翻译的童话故事费列克斯你会知道?你是只要是伊万的负面新闻都会去搜集吗?

不死鸟:我是会真挚邀请王耀你来侵略我就为了让你家军队的铁蹄践踏那王八蛋两次的哟~

多雨之地:……菲尔,你又惹伊万先生生气了QAQ

纪律第一:需要胃药吗托里斯?

Hero不做大哥了:1.hero已经声明过任何同俄罗|斯、伊|朗、朝|鲜展开重要交易的国家都将受到hero的制|裁。2.塔塔你给hero等着。3.伊万你也等着!

冬将军送温暖:呵~

兄控怎么了:重要交易是什么意思?怎么确定的?

Hero不做大哥了:当然是由hero来判断确定!

兄控怎么了:呵呵,你可以更加不要脸一点吗?

胸有大志:娜塔莎你不可以这样说阿尔先生的啦~

弟弟都是债:冬妮娅你先管好自己吧,听说欧盟要你卖地还债了?呵呵~顺便,阿尔弗雷德你把我列入名单是几个意思?

Hero不做大哥了:……

姐姐都是债:姐姐咱能不凑进这火药桶么思密达……

恒河水浪打浪:阿尔,我也是有自己的主权的,你是不能靠威胁来得到我的!

好想吃烤红薯:虽然话里的歧义让人不忍直视不过难得塔塔你的话让我想排一下呢~

恒河水浪打浪:年内我就要和伊万举行三军联合军演了!王耀你羡慕嫉妒恨不哈哈哈!

好想吃烤红薯:……

巴巴羊:……

世界最高地:……

冬将军送温暖:……咳,只是普通的联合军演罢了,别紧张,不针对任何国家除了死胖子~

Hero不做大哥了:……

弟弟都是债:……

好想吃烤红薯:算了,总之恭喜伊万你拿到大单,记得请我吃饭。

恒河水浪打浪:为什么他要请你吃饭?!

爱与和平:因为只要是王耀买了的你就一定要一样的买一份啊……话说回来塔塔你跟哥哥我买的阵风战|机什么时候付钱啊?

一颗红星:而且是哪怕比王耀买的价格贵一倍也要买……

女佣赛高:阮氏玲你也一样吧……

恒河水浪打浪:菲律|宾你也一样吧!顺便,没钱,先欠着@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冬将军送温暖:……

爱与和平:……

仰望星空:哈哈哈哈哈哈傻哔了吧胡子笨蛋~

欧洲之靴:塔塔是亚瑟你教出来的哟ve~顺便问一句,你脱欧完了没啊?没完没了好烦呐~

仰望星空:……

好想吃烤红薯:还有阿尔,既然各种退群了,不当大哥了,麻烦别到处制|裁妨碍老子赚钱好吗?

仰望星空:……“还有”是什么意思?王耀你是在支持费里那个白切黑的话吗混蛋?!

Hero不当大哥了:你说不制|裁就不制|裁?Hero当然要制|裁!尤其是你!别以为hero不知道你也跟伊万买武器了,统统制|裁!Hero还要举行全球军演向你展示我同时对抗多个假想敌的能力!

好想吃烤红薯:……

Hero不当大哥了:还有你塔塔!不仅贸易保护严重还跟伊万买武器,你最好迷途知返早点跟hero认错,不然也要你好看哦!

恒河水浪打浪:……

Hero不当大哥了:还有你伊万!Hero要和亚瑟一起针对你的全球网络攻击采取行动!Hero还将为北|约盟|友提供堪比核|威慑的网|络战能力!玩不死你?

冬将军送温暖:……够胆量试试?欺人太甚的话万尼亚不介意升级一把欧|洲方向的军备哟~

Hero不当大哥了:你以为就你会升级?Hero明天就去北|约扩充军备!

好想吃烤红薯:你是真想开三战是吧?退出中导导弹削减条约还跑南海来搞军演,真以为你那帮盟友会跟着你作死?亚瑟他最多也就陪着你驱逐几个外|交人员,还是仅限针对伊万的。

仰望星空:……还有尼德兰也有份啦BAKA……

Hero不当大哥了:hero退出中导导|弹削减条约还不是因为王耀你啊!都是你的责任好吗?!你不加入削减协议就不必谈了!

好想吃烤红薯:……这小王八蛋是疯了吗?再见!这个月所有会面全部取消啊混蛋!

冬将军送温暖:所以你们欧|洲不仅看着他这么胡闹还一块搞事?信不信万尼亚真把所有中导导|弹对准你们啊?

801:没办法,不想被制|裁就只能跪了,顺便告诉伊万你一个不幸的消息,路德他已经向阿尔妥协了哦~关于能源方面。

冬将军送温暖:……@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别告诉我你要反悔北溪2号线的合约啊~

纪律第一:……暂时还没到那个地步……但是阿尔他威胁说谁跟俄罗|斯建北溪2号管道就制|裁谁啊……

801:少爷他为此也头疼生气的很呢,天天在弹贝多芬……

海上马车夫:……默默飘过……所以伊万你要相信作为一个跟王耀不相上下的财迷我真的不想搅进这滩浑水的……你看路德被逼到就算亏本也不得不进口某人的天然气了。

Hero不当大哥了:hero如今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依然有hero的传说~

欧洲之靴:ve~超级大流氓的传说呢~

冬将军送温暖:阿尔弗雷德你家国徽上的老鹰把橄榄枝都吃完了只剩箭了吗korukorukorukoru……

恒河水浪打浪:看来伊万你得靠我来救你了呢!我们一起来谈谈深入合作吧!

一颗红星:他只跟王耀深入合作啦,塔塔你还是别妄想了,先攒钱付导弹费吧。

恒河水浪打浪:……

冬将军送温暖:啊~亲爱的塔塔你当然不会拖欠万尼亚的钱的~对吧?

恒河水浪打浪:……当然!

菊与刀:啊,塔塔先生您在这啊,私信您一直不回,关于在下在您那边投资高铁的事,因为您家里征|||地实在无法展开,第二期|贷|款暂停发放了,请见谅。

恒河水浪打浪:……

爱与和平:既然这么说那塔塔你也不会拖欠哥哥的钱的对吧?

恒河水浪打浪:……

好想吃烤红薯:塔塔你联四武器全买了一遍了,真的不考虑凑个联五召唤神龙?

姐姐都是债:大兄你不怕他拖欠欠款思密达?

好想吃烤红薯:没事,他拖欠一块钱老子就把界|碑搬十米~

恒河水浪打浪:咳~最近的新闻热点不是应该在沙|特谋|杀阿尔家记者的事吗?

801:沙特不是承认了吗?

一颗红星:他为了讨好阿尔弗雷德还把油价拉暴跌了。

塞纳尔:……可是油价暴跌对阿尔先生有什么好处?

弟弟都是债:大概是有助于他把伊万搞破产吧?

好想吃烤红薯:我是王晓梅嗯~大哥去吃红薯去了嘿~所以阿尔先生制裁沙|特了吗?要我一起制裁吗?

Hero不做大哥了:……我说,伊万你就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跟王耀过度合作被他影响?小心他偷你专|利哦,顺便再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王耀他的导|弹一直对准了你的心脏哦~

冬将军送温暖:……你真觉得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万尼亚也会信?看不起我智商吗?

不死鸟:因为傻瓜伊万的疑心病真的是众所周知啊哈哈哈哈哈哈~~~

801:就没人吐槽阿尔那生硬到极点的转移话题?

兄控怎么了:偏偏还拿哥哥和小耀来转移话题,他俩关系变得这么密切还不是阿尔你一手促成的?

一颗红星:所以,制裁吗?可以端板凳瓜子来围观看戏了吗?

弟弟都是债:呵~不止是我,连王先生都被制裁了,区区沙特,世界的hero先生当然是不会怂的对吧?

Hero不做大哥了:……过几个星期再说制裁啦!

好想吃烤红薯:呵~

冬将军送温暖:呵~呵呵~小耀啊~万尼亚觉得,隔着网线已经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呢~

 

 

王耀有点头疼地看着四周,一片群魔乱舞里完全找不到某个斯拉夫人的身影。

真是够了!在论坛上跟阿尔弗雷德吵架吵到互相威胁升级军备就算了,因为中导导|弹条约废止的事把他给牵扯进去也算了,吵完了还拉着他跑来想跟小混蛋当面找茬是干嘛?生怕某个小心眼的有仇必报的英雄被刺激的不够?听说那小混蛋可是已经在研发专门对付伊万的核|导|弹了喂!

揉了揉额角,撇开目光避开大街上新路过的一群脑袋上戳着螺丝刀剑斧头的对着自己吹口哨的醉汉,王耀决定再等两分钟他就去大|使|馆避难去。

然后没几秒,他就在一群提着篮子呼啸而过的小巫|婆的头顶上看到了难得的一个和自己一样没有化妆的人。

不是伊万。

对方也发现了他,湛蓝的眼眸犹如发现了猎物的狼人,在夜色里呲出闪闪发亮的白牙,“王耀,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王耀按在额角的手指还没放开呢,不由得便加重了力道再揉了一下,“……这话该我问你吧?世界的警察先生,我不过是因为私事临时起意过来一趟,连我家管家都不知道我的行踪, 你却能在十分钟之内出现在这里……我该为你家的监|||控强度点赞吗?不过用这个来找我是不是不大好?”

“我是脑子抽了才会来找你?”阿尔弗雷德冷淡地嗤笑了一声,站在原地没有动作,似乎是等着王耀走过去。

可惜王耀正准备开溜呢,岂会上钩,“你脑子抽了不止一天了吧?呵~”他转身就想混进一群打扮成巫师的人群里,“祝您今天脑子正常运作,麻烦当做没看见过我,再见。”

结果他还没走出去三步,胳膊就被一股蛮横的力道扯住了。

王耀几乎是想扶额哀叹了——虽然他是担心小熊一个人过来找茬会被小混蛋血虐,所以没怎么认真抵抗被拖来,但这并不代表他乐意在孤身一人的情况下自己对上某精神分裂患者好吗?

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就算是西装革履,凭他的神经病也能在一众万圣节的妖魔鬼怪里毫无违和独占鳌头,何况他现在已经从跟上司激烈对抗慢慢转变到在国际关系事务听从上司命令,这意味着他越来越不好说话了。反正王耀是不指望能和对方和平相处了,更别说蜜月什么的。

“你是又打算偷偷干什么坏事了吗?这么怕看见hero?”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带着恶意的猜忌,不过这依然不能掩盖他又在无理取闹的事实。

简直就像小孩子闹脾气。

王耀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都快翻成死鱼眼了,他叹着气回头,“每次见面都吵架,难得有点谈判进展就又被你上司出尔反尔反悔掉,虽然反|华大约已经成了你家里的主流,大势所趋谁也没办法改变,那么私下只能最好不相见了不是吗?”

“不要妄图揣测hero的想法,”阿尔弗雷德不悦皱紧的眉峰越发打结,他微抬高了下巴,冷然道,“hero家里的内部问题无需你来关心,你也想干涉hero家里的中期选|举吗?做梦!”

“呵~”王耀是真的被气笑了,他抬起手腕,挣脱了阿尔的挟制的同时食指朝着对方虚虚地点了点空气,仿佛不屑,又仿佛叹息,“你的被害妄想症啊,是治不好了啊……”

手插进大衣口袋的时候指尖触到了什么,完全无视了背后某烦人的世界警察喋喋不休的控诉和抗议,王耀摸索了一下,才发现是管家先生塞的糖——因为最近天天跟阿尔吵架的缘故,王耀心情一直很不好,毫无办法的管家先生只能寄希望于甜食能让自家肝火旺盛的祖国大人心情平静点了……

阿尔弗雷德这边已经扣帽子扣得兴起了,正说到王耀在非洲大地的新殖|民主义对世界的危害——当然,现在伟大的世界的hero大人已经准备出手抵消王耀的影响力拯救非洲人民了,所以危害注定会被消灭在萌芽状态——嘴巴里突然被塞了个东西,他含糊地唔唔了两声,一股熟悉的甜味就在口腔里弥漫开来。

舌尖将糯米纸包裹的长条物推到一边,脸颊微微鼓起了一个包的小混蛋依然是一脸的不可一世,“你还不承认你是来找hero的?连大白兔奶糖都带来了!”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必然的因果关系?我说你脑抽了你不也还打死不承认……”王耀嫌弃至极地瞪了眼美|国人,“好了,吃到糖了就别瞎捣乱了,回家去和你上司一起喝可乐吃汉堡看fox去。”

“hei~我可没说过‘trick or treat’……不对王耀你是把hero当小孩打发吗?!制|裁你啊!”阿尔弗雷德含糊地叫嚷着追了上去。

结果身前边走边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什么的中|国人突然就顿住了脚步,一脸严肃地回身看着他。

“说到制|裁,”王耀抱臂盯着阿尔,以一种‘老子是为你好才提醒你一下’的忍耐语气开口道,“你之前宣布凡是跟伊|朗有石油交易的国家你就制|裁对方的事,别想把我算进去,老子不吃你那套,不想被二次打脸的话,提早把我剔除出制|裁名单保住你跟你上司的颜面哦。”

“……你以为就一颗奶糖就能让hero放过你?”阿尔眯起了眼睛。

“……所以你还是要捣蛋是吧?也行,大不了我把伊万干过的事再干一遍,不就是公开当众打你的脸顺便艾特你一下嘛。还有……”

王耀微微前倾了身体,近得几乎呼吸交闻,在阿尔皱眉退开距离前,他抬手一把摁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狠狠地咬上了对方的嘴唇。

数息之后,王耀揪着阿尔的金毛将人拉开了,牙尖咬着糖,总是沉稳冷淡的东方人笑得肆意挑衅,“坏孩子,没糖吃。”

“你……”阿尔弗雷德清晰地喉结滑动了一下,结果没等他想出来该怎么在这喧闹的大街上办了这老妖精,一个高大的人影就笼罩在了背后。

“哦~我来这的原因终于到了,”王耀眉梢挑得益发高了,“你刚才跑哪去了?”

“都是小耀没有抓紧万尼亚的手的错哟~我们被挤散了之后万尼亚不小心就被拉去拼酒了呢,呵~一群只会喝可乐的鼻涕虫,居然想靠啤酒灌倒万尼亚……”健壮的手臂搁在了阿尔肩上,“超级大国的国民都是这么没有自知之明的吗?”

“……只会喝酒的废物才需要好好看清楚自己的位置啊……”阿尔弗雷德用力掸掉了肩膀上的爪子,不过在他进一步给某人的大鼻子来上一拳之前,对方就轻盈地转身绕过了他,站到了对面。

“奉劝你说话最好客气点~过不久你我的上司们可是还要会面的。”伊万冷冷地瞥了眼阿尔,只不过那眼神不像邀会,像约架。

“呵,hero可不确定我那时肯定会见你,你在期待什么呢?”

“我们肯定会见面的,除非你的上司又打算出尔反尔一次,不管是哪个结局,都值得期待不是吗?”

“跟你有什么好谈的?谈王耀吗?”阿尔弗雷德嘴角撇得都快成八字了。

“容万尼亚提醒你一句,这次你家的安全事务助理来我家访问全程就是在谈小耀,虽然万尼亚很希望你要是想说小耀坏话就当他的面跟他说别跟我来哔哔,不过听你诉苦也是挺有意思的呢~”

“hero的助理是在好意提醒你某人的邪恶啊,蠢熊!”

“万尼亚可是很清楚敌人是谁呢,把谁当白痴呢?白痴!”

虽然又变成了话题中心但是依然选择后退一步围观的某人,默……

结果他一动就被敏感的小熊发现了。

“万尼亚赢来的战利品很适合小耀哟~”伊万立即扔开了幼稚园水平的吵架,在口袋里掏了掏,摸出一个厚厚的皮夹,看了眼塞了回去,又摸出一块手表,看了眼又塞了回去,又摸出了一管口红,看了眼扔掉,又摸出来一条大约是某个球队的周边围巾,看了眼扔掉,最后总算摸出来了一顶还没拆封的熊猫帽子……

……你这是打劫了人全家吗?王耀无语地看着对方。

伊万献宝似的给王耀戴上了帽子——幸亏王耀今天一身休闲卫衣,也没什么违和的,就是凭空又减龄了好几岁——捧着他的脸左看右看,笑了一句“小耀真可爱”就想亲下去。

结果手底下一空,再转头,那边阿尔已经拉过了王耀恶狠狠地咬上了他的嘴。

——本来打算过来秀恩爱找茬结果被秀了一脸的北极熊脸色一沉,正想撕开那两人呢,两人已经自己分开了。

王耀舔了舔被锋利的犬齿咬伤的唇,看着一脸得意的阿尔——这小混蛋把剩余的糖渣都不放过地狠狠掠夺了一番,也真是够了。

阿尔弗雷德也跟着舔了舔唇,露齿一笑,“你刚才的意见,hero会考虑一下的~不过一颗糖可不够哦~我想你应该还没忘记我的住址……”

说完他对着北极熊也露齿一笑,挥挥手走了。

“……所以,万尼亚不在的时候,你们聊了什么?让他邀请你去他家过夜?”冷的掉渣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只不过是告诉他关于伊|朗的事不用企图用制|裁来逼我屈服罢了。”王耀迅速回头,“至于住址……呃……当年我跟他关系好的时候我经常给他寄糖,大约是一颗糖不够让我寄一箱……吧?呃,回去我就寄,你别一脸防出轨的表情看着我成吗?”

 

【作者注:好久不见啊~啊~啊~啊~

久违了的论坛体……久违了的强行的金钱糖……蠢作者也是真的不容易啊……

哦对,祝大家(早已过去了的)万圣节和(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快乐!万圣节的不给糖就捣蛋真是不错的发糖利器呢,尤其是对一直在搞事的阿米……

具体新闻自己去分辨吧……这一个月也真是好戏连台了,本来还想写互黑三角的呢,小菊花访华听说让极东厨狂欢了一把?讲真这次经贸方面有不少合作还达成了货币互换,政治方面不咸不淡,小菊花希望得到互不威胁的承诺,老王不接招,答曰在中日四个文件基础上发展双边关系……这就很有意思了~不过我懒得多说,反正洗洗睡吧。军事嘛,呵呵,访华前跟阿米一起在南|海演习访华后又开始对钓|鱼岛动心思,也就那样老样子了……所以我向来是觉得极东这俩吧……都是见面十分客气,实际上除了钱啥都没的聊。

我在群里还跟其他太太打赌了呢,极东要是能成事儿,我就开车(不成则是她们开)。

结果完全没出我的意料,小菊花就是来搞个破冰之旅的,他不会做任何政策上的调整转向。也是,整整7年高层没有任何交流,俩邻居之间能做到这样真是全世界独一份了,不过然并卵就是了,坚冰破了变成碎冰就不是冰了?这俩别说蜜月了,恢复正常来往都够呛,有的波折呢。

不过某些太太还是不肯死心拒绝开车挖哈哈哈哈,反正我记着呢~基本我就没猜错过。

好吧床破那王八蛋我基本没猜对过嗯……

至于日|韩之间那点事儿,最近应该正是热点,我觉得这事很容易把老王牵扯进去,然后老王跟任勇洙又一起怼小菊花……

好了,在下次灵感到来之前,蠢作者就回去继续咸鱼瘫了,灰灰!有事烧纸!】


评论(41)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