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先生

主黑三角,也喜欢丝路,拒绝极东和味音痴,菊相关只吸毒,把我定性为菊黑也行,露相关是红色洁癖,但是是老王中心,耀攻党,2.5次元党,喜欢时政历史向,我家老王世界总攻

阿尔弗雷德趴在栏杆上,很是郁闷地呼了一口烟。




他是从会议室里偷溜出来的。




并不是自家吵到几乎打起来的参议院,而是在与王耀家的团队谈判,虽然结果并没有太大差别——里面也已经快要打起来了。




阿尔弗雷德有些烦躁地耙了一下头发,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他是真不想跟王耀在这么尴尬又麻烦的局面下碰面,但是他既不想跟上司一起蹲在空荡荡的白宫过年,也不想去欧洲表亲那边看他们打架——亚瑟这次脱欧是真的进退维谷了,好不容易拿出个脱欧方案跟弗兰他们谈妥了,结果给自家议会翻车否决了,欧盟那边气得直接发话不会重启谈判。这次亚瑟估计比他情况好不了多少,蹲家里吧糟心,出门吧更糟心——安东尼奥正等着跟他打一架抢回直布罗陀呢。




至于世界的hero大人,现在出门就会因为欧洲汽车的“危险性”遭遇路德的冷脸(那都是上司的胡说八道好吗?!)或者因为is分子的去留被弗朗西斯白眼(谁让路德在安全会议上就汽车的事怼hero的?!)或者被马修追着问什么时候引渡孟晚舟……本来就因为撕毁伊|朗核协议而几乎跟德法公开翻脸,现在更是历史性的糟糕到了极点——在路德家他的风评居然被王耀给反超了!




哦,继上司为了造墙任性地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然后被各个州排着队告上法院之后,他的国债也史无前例地超过了22万亿美元,现在他都不敢呆家里,就怕被那帮兄弟围堵——尤其是加州,自上司停了他的高铁建造计划还说要拿回之前拨给他的经费之后,见面就开始举哑铃……




长长地吁了口烟,顺带着把肺里的郁气一并吐出,努力憋了憋,还是没忍住从牙缝里挤出四个字,“Fu*k!”




“想操谁啊?”调侃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一只手越过肩膀伸到面前,技巧地夹走了他指间的烟,却是半点都没有碰到他的手指。




阿尔弗雷德嫌弃地偏头看着身侧拿着他的烟抽的惬意的王耀,掸了掸没有半点褶皱的衣袖,“一包五十美金,不接受手机转账。”




“咳咳!”王耀一口烟呛住了——他是一直知道这个小混蛋很不喜欢他人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但是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财迷了?




好吧,以前全世界都是他的提款机,可以随便浪,现在各种财政危机,还在跟王耀甚至欧盟打贸易战……因为上司的转移视线而对王耀有了很强危机感的小英雄对于这次两人对峙结果是自己先让步还是很不爽的。




不过因为美|国对这次谈判的热情,高得自家人民纷纷怀疑中|国是不是让步了大量关键利益,这个意外倒很是让王耀哭笑不得了一番。




现在,阿尔弗雷德在这里,贸易战的终结值得期待,哪怕以后阿尔弗雷德肯定会各种找茬,大环境的稳定也是必然的了。




好吧,仅限于经济环境……




想到这里王耀也就不计较阿尔弗雷德口头上怼他这一下了,淡定地弹了下烟灰,“开会到一半就光明正大跑出来,虽然说谈判用不着我们下场,签字也不必我们出面,不过你不在,我就没了留在那里的意义了喔。”




阿尔弗雷德的脸色总算是因为这一句小小的顺毛好转了些,“你不会以为这次会面能达成书面协议吧?能在部分领域取得一致意见就已经不错了,还有的谈呢~”




“我当然知道……”王耀依旧是笑盈盈的,显然心情不错,这么多年处下来,他早吃透了眼前这小混蛋——毕竟是从换了当家人之后就一直一直在关注着对方的,不像阿尔这几十年来关注点眼花缭乱哪个国家都关注过,直到近期才开始关注王耀——他夹着烟的手半掩着唇,略微歪了歪头,微眯起的眼眸似笑非笑地凝视着阿尔弗雷德,“至少需要七八轮会谈才有可能奠定初步的合作计划,以你我现在的情况,时间可拖不起……接下来大约会非常非常频繁地见面了吧……”




阿尔弗雷德得意地勾了勾嘴角,似是被烟雾缭绕间恍若仙颜的美色所惑,脱口而出,“当然必须要有成果,最近简直是糟糕透了!”




OK,有hero这句话,就不怕他上司再搞什么幺蛾子了——国家意志即使经常会因为部分掌权者的个人意志而无奈妥协,但是终究是不可逆转的,只不过是波折多了点罢了,现在的阿尔弗雷德比王耀更经不起波折。




明年可就是2020大选年了,有本事继续浪啊?政府关门可以再创新纪录哟~




王耀满意了,扭头就去旁边打电话去了,“喂?伊万?你的大豆种植不用急着扩张了……哎呀不是不是~你那点产量来多少我都吃得下,担心啥呢?这不是小混蛋过来谈判了嘛,总得给点甜头,先恢复部分进口看看,我这边的大豆缺口也是头疼的很呢。嗯,对,暂时的,以后的事谁知道呢?我还是很期待你能代替他的~好,近期可能没空跟你见面了,听说娜塔莎的上司最近终于不再跟防贼一样防着你靠近她了?恭喜了呀~什么时候有空我们三个一起聚聚吧?好~没问题呢~再见ヾ(`▽`)”




愉快地放下电话,再转头,一张乌云密布的脸就顶到了眼前。




“还没开始你就想着结束了?你什么意思?嗯?暂时的?”阿尔弗雷德瞪着王耀,很有对方不服软他就……就……




好像也不能干嘛,老妖精吃软不吃硬,你硬他更硬……还很不要脸,现在派军舰过去南海他都不炸毛了,全程陪航顺便打招呼问吃了么?




好气哦……




小英雄虎着脸瞪着自己的模样对王耀来说没有半点威慑力,既然结局已注定,那过程如何就当情调了嘛~




惬意地偏过脸在对方耳侧呼了口烟,王耀忍住了抱住对方从颈后顺毛到翘臀上的冲动,维持着表面的疏离有礼,“意思就是,接下去要看你表现了哦~好好考虑一下该怎么让我满意吧。至于现在,请容许我尽一下作为东道主的责任,我请你吃饭。”




“哼,别以为这样就能把刚才的事遮掩过去。”




“哦,那就当还你的烟钱了,反正你不接受支付宝,我不接受支票。”




“你这也太敷衍了吧?!”




“是盒饭哦~”




“……你是不想谈成了是吧?”




“节约时间啊~你看我诚意多大?还特地换了一下我们的盒饭,你吃茄子鸡丁我吃汉堡。”




“完全看不出诚意在哪里啊混蛋!”




“增进双方寻找共同点的契机?啊我得让他们给茄子鸡丁多放点辣子~”




“你是借机想整hero吧?开会连可乐都没有就给一杯白开水!以为我会任由你摆布吗?呵~”




“所以说是找共同点啦~共同点~我也没喝茶啊!你啊,永远也改不了这被害妄想症了呢,”王耀最后吸了口烟,长长地吐了口气,微眯着眼看着烟雾缭绕飘散在空气里,“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时,你叼着雪茄,而我,抽着亚瑟不安好心送我的大烟。现在你我抽的,变成了这个呢……人也好,国家也好,总是在变的,你该是最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吧?至少我可不像你那么狠心……”




“何况,就赚钱而言,我们两个是天生一对,不是吗?”








【作者注:我憋啊憋……我终于憋出来了一点……三千字……不容易啊……




至少不用担心我连续放毒了嗯~




更新内容是中美关于贸易战的第一次谈判,相关时政热点不多,请自行发掘~毕竟我依然还在复健……PS:那个为了寻求共同点然后谈判双方吃午饭叫外卖盒饭吃茄子鸡丁跟汉堡还特意互换了一下的梗是真的,会议上白开水也是真的……非杜撰……




我憋不住就想湖南腔:鸡丁多放点辣子喔~~~




再顺便,伊万最近是春风得意,白鹅家上司终于对他表示了善意,说如果人民愿意,两国合(同)并(居)也是可以的……看到这个新闻时我简直炸了好吗?可开心了(哪里不对?)群里纷纷恭喜伊万终于见到了接妹妹回家的曙光了~




容我站一秒斯拉夫兄妹2333】

评论(25)

热度(5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